相叶雅纪是我的一眼万年

💙💜

【竹马】最喜欢柴犬的兔子君



*  文中动物并没有任何恶意,请自行避雷( ̄▽ ̄)ノ


*  断断续续的写了好几天一章完结\(^o^)/


*  HE(可能强行( ̄▽ ̄)ノ)


大野家后花园里有一片菜地,某一天菜地里不知道打哪儿来了只白乎乎胖嘟嘟的兔子,竖着耳朵一蹦一跳的可爱极了,大野见后不忍心把他赶走,可又担心家里的柴犬欺负它,于是打算把家里养的柴犬一同打发到后花园和新来的兔子君培养感情


大野家养的柴犬叫ninomi,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小型柴犬,不过除了对自己主人对其他人都很凶,经常惹的邻居抱怨


刚开始时不敢让它们靠的太近,大野把柴犬拴在了离菜地有一段距离的门锁上,这样兔子君只要不靠近柴犬就伤不到它


大野并没有想到兔子君和柴犬马上打成了一片,那景象简直就是相见恨晚,兔子君走近柴犬用竖起来的耳朵碰了碰柴犬的鼻子,柴犬低下头用舌头舔了舔兔子君的耳朵


大野欣慰的笑了笑松开了拴在门上的绳子,默默鼻子走进屋内,继续让兔子君和柴犬君培养感情


目送大野回屋后,柴犬两腿一软的趴在地上用撇了一眼兔子君「你下次能不能别忽然出现,被发现怎么办」


「我想你了Kazu他对你好么,没虐待你吧」兔子君绞着耳朵抬起蹄子摸了摸柴犬的脑袋可怜巴巴的看着柴犬


「好到不能再好了」懒得答理兔子君索性把头埋进了爪子下面


「Kazu 真是辛苦了,我真是没用什么都做不了」兔子君耷拉着耳朵失落的说,不知道的还以为某柴犬在欺负兔子君呐


「你能做的便是在这漫长的时光中等着我,我能为你做的大概就是在这漫长的时光中将自己变成你」柴犬抬起头看着兔子君的眼睛认真的说「雅君,我能为你做的就这么多」


「Kazu…要不我们私奔吧,我再也不想和你分开了」兔子君眼里有泪,柴犬想这个人大抵是又要哭了吧,真是没出息呐~


兔子君和柴犬本是妖界一对妖妖羡慕的爱侣,无奈妖界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凡事不同类者不能交配,当然也并非是一点办法也没有,你若是真的爱他,那便去修炼个千儿八百年的变成对方的同类,当然这是基定在两人都不变心的情况下,若是你修炼成了,对方早嫁作良人了,那你不仅是浪费了个千儿八百年,你还变不回来了,这一世你都得当个你修炼后的样子,所以这并不是一般爱侣敢去做的事情,你能保证你不变心,但你不能保证对方跟你一样会耐得住寂寞


自然柴犬君和兔子君也是诸多顾虑,两人都觉得为对方熬个千儿八百年的没什么,但是无奈兔子君还有个从小指腹为婚的兔子,但是那兔子却爱上了只仓鼠,在他为了仓鼠修炼到第五百年的时候外界传出那仓鼠要嫁人了,于是乎,兔子君指腹为婚的对象一气之下便冲开结节去抢亲了,结果也是不出意外的双双被逐出了妖界,变成人的样子,过上了生老病死的生活,数月内,无不成了妖界一段茶余饭后,兔子在和柴犬感叹之余无不羡慕,


兔子君作为他父母的独兔让他修炼成柴犬几乎不可能,于是乎,爹不疼娘不爱的小柴犬便自告奋勇的决定为了兔子君把自己也修炼成兔子,下定决心后便去行动了,原以为和其他修炼的小伙伴一样被关在一个黑咕隆同的山洞里度过那千儿八百年,却没想到,柴犬君很幸运 非常幸运,它被从妖界打发到了人间修炼,这是千百例里都找不到一例的存在,却偏偏被他碰上了,悲伤之余又又有点儿高兴,因为如果是在黑咕隆咚的山洞里那他必须在里面待个千儿八百年的见不着兔子君,可是在人界就不一样了,偶尔能见上一面,这让起初没安全感的柴犬君一下子找回了些安全感,但是表面是他是不会承认的


他在人界的主人是一个永远睡不醒的面包超人,主人偶尔出远门的时候便把他安排在隔壁的松润家,哦忘了说,松润家除了他自己还住了一个大眼睛肥圆圆的男人,每次看见他他几乎都在吃东西,什么都往嘴里塞,那样子可爱极了,就像是一只肥嘟嘟的仓鼠,松润每次都嫌弃他吃的越来越多越来越胖了,可每次在那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看向自己时软下心来,任劳任怨的去厨房给他做更多的好吃的


主人又一次出远门的这一天,碰巧松润带着长的像仓鼠的那个男人回老家了,站在隔壁门口,主人蹲下身子无奈的看着他和他旁边的兔子君,这时候电话响了,好像是什么不得不去的事情,主人叹了口气后准备了充足的粮食和水离开了家,柴犬看了看这够他吃一星期的粮食喝水大概知道主人怕是这几天都回不来了,那边的兔子君像发现新大陆一样的摆弄着大野给准备的胡萝卜,高兴的不得了


在主人出远门的这几天发生了个大事儿,大野离开的第三天兔子君也有事儿不得不回妖界,无奈之下只能和柴犬说过段时间再来看他后便离开了大野家,带着大野给他准备的没吃完的胡萝卜


所谓大事儿其实就是好像柴犬君已经不是柴犬了,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儿,但是在兔子君走的第二天柴犬变成了人的样子,一瞬间的变身让柴犬有些不能适应,虽然是人身了可是还是习惯性的趴在地上,过了好久慢悠悠站起摸了摸自己的脸,又看了看还躺在自己身边的另一个人,没错,是一个人,用脚踢了踢他「喂,你谁啊」


「啊我是雅纪啊雅纪,kazu我来和你私奔了」还躺在地下的人揉了揉眼睛认真地说


「八嘎,你不会做了那样的事情吧」二宫和也捂着脑袋想到了接下来的回答


「嗯,是幺,虽然我不能和kazu永远在一起了,但是我们还是可以活很长时间啦,还是可以在一起很长时间哒」虽然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可是二宫和也完全懂了,大概就是相叶雅纪自己回妖界终止了他变成兔子,大抵也就是两人现在和当初的兔子君和仓鼠一样被逐出妖界变成人的摸样体验比妖界来的更快的生老病死


「你都没问我愿不愿意因为你这个笨蛋变成人身,接受比妖界早死几百年的寿命」二宫和也看着镜子里面那个少年摸样的自己很是满意


「啊~我忘记问了,那kazu你愿意么」


「八嘎,不愿意你不也是做了么」


「Fufu~kazu果咩内」相叶突然抱住了二宫和也


「大丈夫幺, 大好き だから 」二宫和也抱紧了他的腰把头埋在他肩膀上


「我也是喔,kazu阿姨洗铁路」



柴犬君:即使要将我自己变成你才能和你在一起,那么…我愿意


二宫和也:即使你想我要比原来更早面对生死,但是能和你在一起,那么…我愿意



兔子君:kazu一直以来真的对不起,其实我并不喜欢你变成兔子和我在一起,我知道那样便不是你了,你也不会快乐,所以…我不要


相叶雅纪:只要能和你永远在一起,我不在意我能活多少年 所以…kazu我爱你


………………………………………………………………………………………………


                                                                         END


* 太困了明天看看有没有修改的地方( ̄Д ̄)ノ


* 我对竹马是真爱\(^o^)/哈哈


* 晚安啦(=^・ェ・^=)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