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叶雅纪是我的一眼万年

💙💜

【相二】总有一天,你会跟我姓🐇🐩



* 瞎起名系列\(^o^)/


* 一章完结(⌒∇⌒)


和也先生有一个男朋友,在公司当总裁的那种,他男朋友是不是什么霸道总裁他不知道,但是对他是真的很霸道这倒是真的


比如前些日子,大学同学大野智学长约他喝咖啡,谁知道总裁先生知道这事儿还没10分钟,人就已经杀到咖啡厅来了,那脸真的是说多臭就有多臭,咖啡还没喝上嘴人就被打包扔进车里了,还没来的及抗议,嘴就被堵上了,大概要不是在大街上估计在车里就把他办了


之所以他会这么暴躁,大概就是因为大野学长上学那会儿喜欢过他,就在和也先生想要开口解释些什么的时候,总裁先生终于说话了「他约你干嘛?这都多久了,那小子不会还没死心吧?」


「你看!我要是没有你还挺有市场的嘛」和也先生也真是挺不怕死的


「我真的不介意大庭广众之下把你办了」总裁先生咬牙切齿


「哎呀,学长真的只是约我喝咖啡拉,还有学长已经有一个很可爱的男朋友了啊」


「谁管他,反正你们不许联系了」


「喂!」


总裁先生很霸道真的很霸道





当然不怕死的也很多


同样是大学前辈的樱井学长今天不知道抽什么疯,忽然要约和也先生看电影


和也先生巴拉着身边还在赖床的总裁先生「喂,樱井翔约我看电影我能去么?」


「不许去」


「樱井翔是上学时很照顾我的前辈」


「那又怎么样,反正不许去」


「喂,你这样我真的要生气了」


「他们一个两个的一天到晚打你主意别以为我不知道」总裁先生委屈的把头埋进了被子里


和也先生觉得好笑「大概这个世界上只有你一直都觉得我是个宝了」


「你不是废话么」


这话说的,和也先生还真是有点感动,吸了吸鼻子,抓起手机给樱井翔回了个信息


【不好意思啊,我们家那位又傲娇了!下次再见】


樱井翔看见短信的时候着实把正躺在被子里的某位一通臭骂【小气,真小气!】


被子里的某总裁打了个喷嚏,揉了揉鼻子拉过和也先生来了个深吻然后起床洗漱迈着轻快的步伐去上班了





这天总裁先生回家的时候惊恐的看着和也先生说「哎哎,nino你知道么,松本润居然和大野智在一起了」


和也先生扔了游戏手柄啃着苹果说「我知道啊,前几天和你说的大野智小男友就是他啊」


「唉~~他两八杆子打不着啊」总裁先生更惊讶了,大野智不是喜欢nino么,怎么和松本润在一起了


「喂,我说你真的有去学校么,松本润是他学弟啊」


「啊~这样啊,反正我去学校光看你了,别的都没注意」


「你能不能别忽然就冒出这些话,你不要脸我还要脸呢」虽然有点害羞,但不得不说和也先生挺得意的


「我说的是真的,啊对了,这周六松本润约我们一起去他家吃饭」总裁先生走过去一把抱过和也先生抢下他的苹果啃起来


「哦!你答应了?」和也先生使劲巴拉他放在他肩膀上的脑袋「你让开点我再打会儿游戏」


「嗯!」总裁先生吃完了苹果在和也脸上亲了一口挽起袖子去厨房给他的男盆友做晚餐,忽然少了一个情敌的感觉真不错…ps:或许是两个呢!




知道要喝酒所以没有开车,在松润家吃完饭出来都已经是晚上10点了,和也先生喝的有点儿多半倚半靠的贴在总裁先生的身上,手摸着总裁先生的脸


「哎,你长的真好看」


「再好看也是你的」


晚风温柔的吹在脸上,吹散了些酒气,很久没有走路回家了,和也先生拉着总裁先生经过一条条街道,一家家亮着灯或者早已关门的店铺,一个个从身边经过的行人


想起这么些年和这个人一起走过的时光,褪去青春,逐渐成熟,他们现在的目的地是【家】




后话:


「Nino你准备什么时候住进我的户口本」


「多麻烦,还要改姓」


「你不愿意?」


「也不是不愿意,就是【相叶 和也】?多难听啊我不要!」


「那好吧,那只好我叫【二宫 雅纪】了」


【作者:喂!说的好像二宫雅纪不难听似得 谁管你们姓什么,快去滚床单


………………………………………………………………………………

                                                                        End


* 乱七八糟不知道自己写神马,本来想写个霸道总裁结果这样了= =|||


* 下次见啦(=^・ェ・^=)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