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叶雅纪是我的一眼万年

💙💜

亲爱的小天使32岁 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我喜欢你放下刘海的样子


❤ 也喜欢你梳大背头的样子


❤ 我喜欢你认真的样子


❤ 也喜欢你色气的样子


❤ 我喜欢你害羞时喜欢咬下嘴唇的小动作


❤ 也喜欢你对四个哥哥无底线的温柔关心


❤ 我喜欢你从小到大的浓眉


❤ 也喜欢你从小包子到大包子样子


❤ 我喜欢对自己很严格得你


❤ 也喜欢对哥哥们包容的你


❤ 我喜欢站在舞台上对歌迷们说要让她们幸福的你


❤ 也喜欢创造出更好的舞台让歌迷们幸福的你


❤ 我喜欢和四个哥哥一起爱着岚的你


❤ 也喜欢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你


❤ 我喜欢你嘴角弯弯的样子


❤ 也喜欢你哈哈大笑的样子


❤ 我喜欢你像星星一样的眼睛


❤ 也喜欢你认真时严肃的脸庞


❤ 我喜欢你欺负大哥的样子


❤ 也喜欢你对二哥偶尔腼腆


❤ 我喜欢你啪三哥脑袋的样子


❤ 也喜欢你经常抖s四哥


❤❤❤❤❤


🌟 大哥最喜欢你


🌟 二哥最疼爱你


🌟 三哥最溺爱你


🌟 世界第一弟控最宠爱的你


❤❤❤❤❤


🌼 大哥说松润啊,他做什么都很认真呢


🌼 二哥说松润他做什么都想做到最好,想把最好的展现给大家


🌼 三哥说松润太帅了,真的很帅啊


🌼 四哥说他没有弱点 一定要有的话那大概就是他太帅了


你是四个哥哥最宠爱的末子,你就是松本润


❤❤❤❤❤


亲爱的松本润:


有关与你的,我全部都喜欢


32岁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润君 一番  大好き


小天使生日快乐,愿你以后遇到的所有人皆是心存温暖之人


借用小大一句话:松润,谢谢你麻麻一直生下你【得瑟脸


时刻都感觉作为岚饭真的太好了


能喜欢arashi真的太好了(哭~~~~(>_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