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叶雅纪是我的一眼万年

💙💜

【SK】Ohmiya satokazu(2)


大野智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拉扯了领带匆匆往家赶,就在刚才他接到管家的电话,说是二宫和也回来了


司机早在公司门外等候,大野智上车后给管家打了个电话「安田桑,你让nino在书房等我,我有话和他说」


「是,先生」


「二宫桑,先生让您在书房等他,他马上就回来」安田恭敬的对站在他旁边的二宫微微鞠了个躬,做出了请的动作


「嗨,嗨」转身上了楼,随手关了书房的门


大野智回来是把包和外套递给管家后直奔书房,奇怪的是书房并没有开灯,打开门时黑漆漆一片,大野有些不确定二宫和也是否真的在屋内,刚准备伸手开灯,脑袋后面却被一个什么圆形的恐堵住,大野智并没有惊慌,只是稍微叹了口气「呼~原来nino你真的在啊」手放了下来并没有打算继续开灯


「你信不信我现在扣动扳机子弹就会打爆你的脑袋」二宫的语气像是再说呐,我们今晚吃什么啊一样平常


「Nino你不会杀我的」大野智平静的像是抢没有指着他的脑袋一样


书房内的两人像是聊家常一样轻松,书房窗户外的两人就没有这么愉快了,其实在大野智回来的时候樱井翔和相叶雅纪也悄悄跟了回来,在大野智等司机的时候早一步到了大野家,为了不让大野智发现,一直偷偷躲在书房的窗户外面,刚听见里面有动静想是大野智回来了,趴在窗户上借着月光偷偷看了一眼,这不看还好,一看吓出一身冷汗,大野智的后脑勺正被枪顶着,极其碍眼,相叶雅纪掏出枪随时准备在二宫打爆大野智脑袋前打爆二宫的脑袋,樱井翔则是掏出手机联系了一下这会儿应该在某个朋友那喝酒的松润,让他尽快赶到大野家


「哼你真有自信,可是你错了,我可是为了目的不折手段」


「你到底是因为什么要我的命」


「哼,无可奉告」


*  深夜勤劳的更了一点儿✌


*  今天就到这儿晚安💕


评论

热度(1)